烟台高速公路通车里程607公里 居全省第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07 19:00: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王向荣)在胶东在线网站“热点部门网上嘉宾访谈”第三期活动中,烟台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情况,记者从中获悉,龙青高速于9月底建成通车,截至目前,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607公里,居全省第二位。

  龙青高速公路是省内首条实现了土石方填挖平衡的高速公路。该项目北起龙口疏港公路与荣乌高速交叉的龙港南互通立交,经龙口、招远、莱西三市,终点接莱西至城阳段,项目全长66.8公里,投资40.4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与沈海高速公路交叉互通立交,在烟台境内设招远服务区,及玲珑、招远东、毕郭三个出口。

  龙青高速通车时间比原计划提前了近3个月,克服了环境复杂、安全风险高、建设成本大幅增加等诸多困难。开通后,开车从龙口出发到青岛的时间,由原来的3个多小时缩短为现在的1个半小时。

  2019年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供给,突出高速公路骨干龙头地位,倾力推进文莱高速建设、G18荣乌高速外移前期工作以及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的迁扩建工作。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