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07 18:29:09
A+A- |举报纠错

  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进完成

  胶东在线12月7日讯 7日上午,烟台市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推进2019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少宁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项重要内容,作为我们坚定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举措,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做好2019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大众日报》、《支部生活》、《烟台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准确把握发行重点,科学分解发行任务,合规使用订阅经费,进一步提升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水平和实效。要形成工作合力,杜绝违规发行,严格执纪问责,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努力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推进烟台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继续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