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完成城市综合防护工程体系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06 14:02: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6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李洪庆 张先林)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要求,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综合防护体系规划的理念和发展经验,市人防办专项调研组赴南京、广州、佛山及深圳四个对标立标城市进行了学习考察,重点调研四市在城市综合防护工程体系规划、建设情况,各类防护工程在城市中的分配和布局以及人防工程控规、修详规的编制与落实情况。

  考察完成后,调研组总结了先进城市在人防政策法规、人防规划编制落实、人防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及城市地下空间兼顾人防要求等五个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结合我市人防领域当前工作现状及存在的不足,研究确定了我市城市综合防护工程体系建设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建议,形成了数据翔实、剖析到位、举措务实、施策精准的调研报告。该调研报告充分体现了我办务实、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烟台市政府的充分认可,并在《烟台政务调研》上刊发,为我市进一步完善城市综合防护体工程系建设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智力支持。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