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总结表彰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2-01 17:41:00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总结表彰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强调

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自我加压负重奋进

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新局面

  胶东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12月1日上午,烟台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总结表彰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中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少宁宣读表彰决定。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张术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铸魂育人、坚持强基固本、坚持以文化人、坚持靓城美村,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群众生活质量实现了显著提升。当前,全市上下聚焦聚力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80项“三重”工作,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要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必须持续提高城市美誉度和竞争力。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带着责任、带着强烈的紧迫感,把创城各项工作做得更精准、更到位、更扎实,确保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实至名归、永驻烟台。

  张术平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持久抓学习,深化研究抓阐释,拓展宣讲抓普及,加强阵地抓管控,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看齐”“两个维护”。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建设,弘扬传统文化,夯实法律保障,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个个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让城市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纵深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抓好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文明家庭创建,使精神文明建设更有成效地在基层扎根、在群众中结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严格进行督导考核、加大创城工作宣传,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领导为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芝罘区、市城管局、大海阳社区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