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清雪防滑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30 11:07: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30日讯(通讯员 英姿 宋静) 自10月底以来,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未雪绸缪”,提前做好清雪防滑准备。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该处专门组织召开了清雪防滑工作调度会议,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工作预案、操作规程、机料储备等相关方面进行了周密安全部署。及时组织4支清雪防滑突击队进行作业演练,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在清雪防滑物资的准备上,共储备融雪剂300吨、防滑沙800立方,在急弯、陡坡、垭口路段、大中桥面等重点位置堆放防滑砂90立方;准备推雪设备19台、融雪剂撒布车5辆、撒沙车6辆、装载机2台、运雪车4辆及其他服务保障车14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