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29 17:20:58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召开

  胶东在线11月29日讯 29日,烟台市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以及市委常委会、市民营企业现场办公会精神,研究部署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具体举措。烟台市领导于永信、潘士友、张波出席会议。

  于永信指出,民营经济是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所在,也是目前的难点所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并全面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狠抓国家、省、市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确保各项政策措施惠及所有民营企业,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激发企业信心和活力;非公领导小组作为市委、市政府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议事协调机构,要担负起牵头统筹协调、整合各方力量、提供资政依据、推动政策落实的重要职能,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整体合力。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