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资金2.84亿!烟台开发区扶持民营企业动真格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28 09:5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8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徐龙飞)为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烟台开发区出台了系列扶持政策,并展开“小升规”培训计划等一系列行动。目前通过各渠道已为民营企业争取扶持资金2.84亿元。

  烟台开发区现有22800家民营企业,占全区93.8%。民营经济贡献占比略低于烟台市平均水平,为37.3%,其中年产值过亿元的民营企业57户。

  为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烟台开发区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并结合国家、省市政策实行就高兑现。

  同时,展开系列行动,帮助企业展开“小升规”培训,引导企业提升影响力,为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另据透露,为切实帮助辖区民营企业发展,开发区将建立统一调度平台,区分经济类型,搭建管委与企业双向管理沟通桥梁。

  更多详细报道请继续关注胶东在线。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