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西部发生6.3级强震:7个省有震感 逾400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1-26 07:41:27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伊朗西部发生规模6.3级强震,震源深度65公里。造成超过400人受伤,目前暂未传出有人不幸丧生。据报道,伊朗至少7个省可感受到这次强震。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显示,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伊拉姆(Ilam)市西北方114公里,接近伊朗与伊拉克边界,震源深度65公里。这次强震远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和科威特都可感受到。

  据报道,伊朗至少7个省可感受到这次强震,其中西部克尔曼沙省(Kermanshah)最为严重。克尔曼沙省省长巴兹凡德(Houshang Bazvand)称:“我们目前得知有411人受伤,其中八成接受治疗后已返家……目前无人丧生。”

  据救援官员说,地震发生时,民众惊慌逃往室外,多数人是逃难时受伤,而非地震直接造成。伊朗媒体称,克尔曼沙省数个城市的居民担心发生余震,在寒冷的天候下待在街上和公园里。

  报道称,部分建筑物受到轻微破坏。地震还引发塌方,但官员表示,所有道路仍然畅通,多数地区已经恢复供电。地震发生后,伊朗当局立即派遣6支救难队伍前往灾区,同时动员部队与民防组织进行救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