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攻坚!烟台公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23 21:24:00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181123210922_副本
tim图片20181123210935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23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李洪伟)共创文明城,党员争先锋。23日下午,10路公交车驾驶员、党员曲立琳和众多同事在公交车厢内共同签署了“我为创城做贡献,我是党员我先行”承诺书。这一幕,正是烟台公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的“我为创城做贡献,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

  公共交通是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张名片,是展现港城风采的流动窗口。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安排部署和我市公交一体化整合建设进度,推动“冬运”工作顺利开展,23日起,烟台公交集团党委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在辖属的12个党支部的一线党员驾驶员中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我是党员我先行”承诺活动。力求通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一线驾驶员在运营服务工作中做文明驾驶表率、安全行车标兵、优质服务典范,着力打造烟台公交“党建引航,情暖车厢”品牌建设,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劳动模范、10路党员驾驶员曲立琳宣读了承诺书。每位党员驾驶员在承诺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党员驾驶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示范引领作用,主动遵守执行烟台公交“321”礼让斑马线操作法,文明驾驶,礼让行人;注重仪容仪表,保持车辆整洁卫生,达到“六净一亮”标准;宣传照顾老、弱、病、残、孕、幼等特殊乘客;主动提示引导乘客自觉排队乘车;遵守交通法规,不争道抢行,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时刻将自己和广大乘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自觉做安全出行的积极倡导者;发挥党员责任区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带动身边同事践行文明承诺;在家庭生活中,带动身边亲朋好友做文明市民。

tim图片20181123210930_副本

  曲立琳表示,10路公交车连通烟台最美海岸线滨海路和最繁华的商贸圈南大街等城市主干道,途经火车站、烟台大学等重要站点,公交车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和城市流动的风景线,我们一线党员理应作出表率,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创城号召,提升我们的运营服务水平,让市民和乘客感受到港城公交的文明服务和便捷出行。

  “通过签订承诺书,让驾驶员清醒的认识到了三大攻坚工作,特别是“创城”工作的紧迫性,驾驶员表示要全力以赴,保证在测评工作中不失分,为“创城”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烟台公交集团第四党支部书记表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支持、践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创城攻坚战,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献一份爱。

tim图片20181123210927_副本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