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工龄退休 养老金能拿多少?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21 17:39: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1日讯 一网友表示明年50岁,到退休年龄,询问30年工龄退休和29年工龄退休,在退休工资上有什么差别。

  烟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您好!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我市基本养老金由四部分组成:1、基础养老金=(上年全省在岗月均工资+指数化月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缴费年限不满整年的月数,换算成年,保留两位小数)%;2、个人帐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个人账户计发月数(50周岁195月,55周岁170月,60周岁139月);3、过渡性养老金=本人指数化月均缴费工资*帐户前缴费年限(缴费年限不满整年的月数,换算成年,保留两位小数)*1.3%;4、地方补贴=33元。指数化月均缴费工资=上年全省在岗月均工资*本人平均缴费指数(本人历年月缴费基数/上年全省在岗月均工资),所以养老金的组成由不同的因素决定,不能仅仅由工龄就计算出具体的差额,还要看退休时的具体情况,如还有疑问可具体咨询我们企业养老待遇科,电话:6632173.

[ 责任编辑: 冯海玉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