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糊涂”父亲酒驾送孩子去医院被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21 16:09: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1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吴延林)2018年11月17日中午,烟台高速交警莱州大队民警依托辖区沙河收费站进行错时违法查纠,重点整治午间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12时50分许,一辆小型轿车准备上高速时被民警拦截例行检查。

  当民警靠近驾驶员时,一股酒味扑面而来,为确保万一,民警立即呼叫周围同事迅速赶来,共同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当民警询问驾驶员是否喝酒以及喝了多少时,眼神都带点恍惚的驾驶员向民警比划着自己就喝了一丁点,也就有一杯啤酒的量;当民警询问其要去往何处时,驾驶员告诉民警,自己的孩子感冒发烧,准备上高速到莱州市人民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没想到遇到执勤民警。

  看到车上小孩手臂上插着的针管,为了不耽误小孩子的治疗时间,民警决定兵分两路,一组民警带领驾驶员到大队部做进一步的酒精测试,另一组民警则驾车将驾驶员的妻子和孩子迅速送往医院。

  在回大队驻地的路上,民警再次询问驾驶员喝酒的情况,希望驾驶员能够坦白配合,但驾驶员仍然声称自己只喝了一杯啤酒。大约20分钟后,民警带领驾驶员赶回大队驻地并立即取来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测试,结果显示,这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1毫克,已经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检测结果出来后,驾驶员的情绪显得比较激动,对检测结果不断地提出质疑,为了进一步明确驾驶员的违法事实,同时让驾驶员心服口服,民警立即动身,带领驾驶员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大约十几分钟后,民警一行人来到医院并立即对驾驶员进行了抽血检查,检查完毕之后将血样送到相关技术部门进行鉴定,具体结果出来之后再对驾驶员进行相应的处罚。

  同时,40分钟后,另一组民警将违法驾驶员的妻子和孩子安全送至医院,确保生病的小孩子第一时间接受治疗,驾驶员的妻子对民警的无私帮助也表示非常感谢。目前,违法驾驶员的驾驶证被暂扣,待具体检验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