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格庄镇“三个强化” 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21 14:18: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1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 为进一步改善机关工作作风,更好履行工作职责,近日,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提出“三个强化”,督促全体机关干部提高工作觉悟和积极性,增强拼搏担当意识。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基层是党各项工作的最前线,最能真切感受到群众的需求与疾苦,身为基层干部要有百折不挠、不畏困难的精神和毅力,要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入村下乡、担起责任、真抓实干。

  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基层干部奋斗在一线,天天和群众打交道,要有“俯下身子给人民当牛马”的精神,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设身处地的为群众着想,真正做到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进一步强化奋斗意识。“做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关键在干部”,每名基层干部要有一种“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要勇于面对种种困难和问题,主动思考、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善于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迎难而上,争取在基层建设中发光发热、有所作为。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