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1号线开通带火沿线农贸市场

来源:人民日报社  2018-11-21 11:04:00
A+A- |举报纠错

  人民日报社中国零距离1120山东讯(本报 马立瑜)青岛11号线的开通,极大方便了城乡出行和物资交流。每到沿线农贸市场逢集,很多居住青岛市内的市民就乘坐高铁,到沿线站点距离较近的农贸市场“淘金”,这些久居市区的市民趁赶农贸市场的当儿,不但活动了筋骨,更是“淘”到了新鲜、便宜的大白菜、大葱、大姜等时令蔬菜。

  图为乘坐高铁到即墨温泉街道皋虞农贸市场赶集的市民络绎不绝。马立瑜摄

  记者了解到,青岛11号线的开通带火了沿线乡村的“乡村民俗游”、“农贸大集”……也方便了农村人才交流,农民们利用农闲期间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到青岛上班打工,城乡的差距逐渐缩小……青岛11号高铁线已经成为贯城乡发展的“经济带”。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