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烟台改革开放实录》出版 660万字展示烟台40年变化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20 15:04:16
A+A- |举报纠错
001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海涛介绍新书编撰情况

  胶东在线11月20日讯(记者 海玉 向荣) 20日下午,烟台市委外宣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烟台改革开放实录》正式亮相。目前,新书已完成出版,近期将正式发行。

  《烟台改革开放实录》一书,总计660万字,16开本,分10册。全书由210个专题组成,涉及109个市直部门、单位、企业和16个县市区,是迄今为止规格最高、内容最全、挖掘最深、全景式、多角度展示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各项工作亮点、经验和成绩的一套大型系列图书。

  新书除面向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部队、大中小学校、社会团体、驻烟单位免费发行外,还将向中央、省委、兄弟地市党史部门,全市公益性图书馆,有条件的社区、农村,8个“烟台党史宣教基地”、6个“烟台市党史六进基地”等场所免费发放。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