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毓璜顶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20 16:49: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0日讯(通讯员 赵丹丹)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职工间蓬勃开展,营造良好的职工动氛围,11月11日上午,毓璜顶街道总工会举办了融综合性、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的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以突出趣味性为主,设置简易可行的比赛规则,适合职工大众化参与,既有考验技巧的单人项目,也有需要团队协作的团体项目,8个项目吸引了120余名职工积极参与。各项运动简单有趣,得到参赛职工的认同,大家的参赛热情高涨。

  近年来,毓璜顶街道总工会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以活动为载体,打造“毓工一家亲”工会品牌,注重发挥工会组织在职工中的作用,不断增强街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