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烟台ETC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20 10:46: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0日讯(通讯员 温江峰) 为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公司ETC客服中心对照年度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查不足、找差距、添措施、补短板,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思想再动员。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ETC客服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动员中心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心协力、振奋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ETC客服中心党支部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目标任务上来,对照客户营销、办卡冲量、增值业务、党建安全等各项考核任务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精神提振有干劲,工作落实有成效,全力以赴打好全年各项工作攻坚战。

  工作再加压。要求中心各部室、各客服网点结合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公司和烟台分公司年初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进行梳理,每个干部要对照自身岗位开展好“回头望”,找准关键环节和薄弱环节,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对尚未完成的指标任务采取定目标、定人员、定期限,明确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逐项制定跟进措施,全面抓好落实。

  责任再夯实。ETC客服中心党支部把改进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作为攻坚克难、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环节来抓,要求全体干部紧盯目标、鼓足干劲,明确岗位职责,在其位谋其事,履其职尽其责,当好勤于学习、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表率,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以“创新发展、创先争优、加速冲刺、决战必胜”的精神和斗志,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纪律再严明。要求每个干部职工要迅速提振“精气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压力、迎接挑战。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公司ETC客服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等方式,对工作责任意识不强、思想消极懈怠、只出勤不出力的党员干部进行严肃问责,并视情节轻重公开曝光、通报批评、诫勉谈话,以纪律约束推动工作效能提升,努力形成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出力谋发展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