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  2018-11-20 08:39:41
A+A- |举报纠错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注重举一反三加强调研督导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

  本报济南11月19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要以环保促转型,以转型促环保。对去年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和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要持续认认真真抓好整改;对今年“回头看”发现问题和交办的信访件,要不护短、不应付、不打折扣、不回避,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切实防止“一刀切”,坚持依法依规,加强政策配套,注重统筹推进,特别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温暖过冬、畜禽养殖等问题,要切实加以解决,同时维护好生产经营者的合法权益,避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要注重举一反三,对中央督察组交办的问题,既要整改具体问题,又要建立长效机制,不能“就事论事”,避免同一辖区、同一领域、同一类别问题反复出现。要加强调研督导,省级领导同志统筹安排好现场督导边督边改工作。

  11月18日,刘家义听取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汇报,强调要成立若干边督边改督导组,对中央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进行及时督导,对专业性问题进行指导;有关部门要对“回头看”边督边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及时有效整改。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