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便宜而遭大麻烦 老人迷途游荡高速路口(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9 12:58:56
A+A- |举报纠错
工作人员将老人扶到办公楼内
工作人员将老人扶到办公楼内
开车送老人回家
开车送老人回家

  胶东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段小凡 张辉) 15日下午3时许,黄城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小孙在高速匝道口附近处发现一个人影,这个人影步履蹒跚地缓步向收费站广场走来,当人影走到近处时,小孙发现竟然是一位手柱拐杖、白发苍苍的老大爷!此时他见行驶地车辆较多,他随即就穿过密集的车流,向老大爷方向跑过去... ...

  他跑到老大爷身边,搀着他,将他扶到办公楼内,为老人提供了矿泉水和垫饥的小面包。老人一边吃着,一边与小孙交谈着。经过和老人的一段时间沟通后,小孙得知老人家住兰高镇车格庄村,今天一个人来城里是去参加一个可以领奖品的健康讲座会,当他领完礼品要回家时,做错了公交车,现在又“掉了方向”,所以才到了这里。在与老人交谈的过程中,老人还说“这事要是让儿子知道了,又要让我呆在家里了。”

  了解情况后,小孙询问他家里人的电话,希望能联系上他的家人来接他回家,但是老人却说不上家人的电话号码,联系不上他的家人。所以小孙立刻报告领导慕队长,在领导的同意下,两人开车将老大爷送回家中,走时老人还向小孙等人连声道谢,说自己真的是遇到好心人了。

  齐鲁交通黄城收费站温馨提示:老年人朋友在出门散心时,一定将家人联系方式带好,尽量搭伴同行,互相可以有个照应。不要轻信“天上掉馅饼”这样的好事,以免因小失大,遭遇不必要的麻烦。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