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烟台至越南富国岛航线正式开航(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7 10:22:10
A+A- |举报纠错
53
烟台机场正式开通烟台至越南富国岛的正班航线

  胶东在线11月1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常震 王侃)11月17日早上8点,奥凯航空公司BK3053航班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升空,标志着烟台机场正式开通烟台至越南富国岛的正班航线。

  该航线为烟台=南宁=富国岛,执飞班期为每周2467,机型为波音738,具体时刻为烟台08:00起飞,12:00抵达南宁,南宁13:15起飞,14:35抵达富国岛,富国岛15:35起飞,18:55抵达南宁,南宁20:05起飞,23:20抵达烟台。

  这是烟台机场开通的第二条越南航线,也是烟台机场今年开通的第四条东南亚地区航线,标志着烟台机场与国际及地区通航城市累计达到13个。到2018年底烟台机场还将陆续开通日本静冈、菲律宾卡利博等多条国际地区航线,加密日本大阪等航线。

  此次烟台到越南富国岛航线是奥凯航空公司与烟台国际机场在国际航线上的首次合作,奥凯航空公司同期在烟台投放了第一架过夜运力,11月19日该公司还将开通烟台至卡利博的航线。随着烟台机场的旅客吞吐量不断增加,也将吸引了越来越多航空公司在烟台投放运力运营航班,预计到年底烟台机场驻场过夜运力将达到20架。更多国际地区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烟台机场在国际航线市场的地位,拉近了烟台与国际间的距离,为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搭建更加便捷的通道,对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提高对外开放度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