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高校乒乓球比赛开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7 10:17:46
A+A- |举报纠错
01610
由烟台高校乒乓球总会主办的全市高校乒乓球比赛在清泉俱乐部开赛

  胶东在线11月17日讯(记者 海玉)17日上午,由烟台高校乒乓球总会主办的全市高校乒乓球比赛在清泉俱乐部开赛。来自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十所高校的7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燃放乒乓热情,尽展青春风采。

  上午8点,距离正式比赛还有1小时。记者在现场看到,选手们正在做赛前热身练习。飞舞的乒乓球,密集如鼓点的撞击球台的声音,阵阵喝彩声,热闹的球场即将奏响一场体育的盛会。

  “从大二开始,我每个周都会抽出两三个晚上打乒乓球,这次来比赛也是想检验一下自己的水平。”文经学院代表队大三学生赵燕北说。

  “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举办全市高校乒乓球联赛,也是为各个高校的乒乓球爱好者搭起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以球会友,切磋球技,提高乒乓球运动水平。”烟台市高校乒乓球总会会长郝冠翔说。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竞赛项目采用三人对抗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小组赛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两胜,每个小组取前两名;第二阶段淘汰附加赛,抽签后实行五场三胜制,每场三局二胜11分制,决取名次。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