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7 07:47:00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上强调

把握大势坚定信心

抬高标准争先创优

  胶东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11月16日,烟台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今年工作完成情况、明年工作安排打算以及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张术平强调,明年工作总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的目标定位,持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持续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释放发展新动能,持续提升战略保障能力,持续改进干部作风,着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要把握大势、坚定信心,对明年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保持清醒头脑,做好充分准备;准确把握中央“三个没有改变”的科学判断,保持战略定力,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抬高标准、争先创优,自觉在全国、全省大格局中找位置、定坐标,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中位次不断前移,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集全市之力抓好80项“三重”工作特别是20余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把有限的精力和资源用在关键处、要害处。要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坚持压茬推进、穿插运作,快节奏、高效率推进各类项目前期工作,千方百计破除瓶颈制约,确保按时间节点顺利开工。要加强招引、积聚后劲,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牛鼻子”,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创新招引方式、搭建招引平台、加强服务保障,力争引进更多战略性重大项目和领军型高端人才。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生态环保、不发生金融风险、廉洁从政等方面底线,着力营造政通人和、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张术平强调,当前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照年度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全力维护和谐稳定,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精心组织筹备好有关重要会议活动,确保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