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5 17:15: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伟 王垵屹) 近日,龙口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与龙口市看守所、驻所武警中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联席会议,就刑事强制措施执行、刑罚执行领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执检科科长吴道明对此项工作作了发言,在肯定前一段时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提出要对在押人员逐一排查,鼓励在押人员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在重点时段加强监督力度,督促看守所强化对涉黑涉恶在押人员的日常监管,杜绝混关混押,严格监督执行收押、提押、换押、会见、出所、交付执行等制度。近期该科将组织检察干警深入监区对在押人员进行多场教育宣讲,教育引导在押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投身到这次活动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同过去决裂,主动坦白余罪,大胆检举揭发,走立功赎罪之路。

  看守所所长表示,看守所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将以安全监管为前提,加大监管力度,特别是对涉黑涉恶人员的重点管控,同时注重监管场所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武警中队负责人表示,全力配合检察院和看守所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扫黑除恶添砖加瓦。

  通过会议交流,与会人员形成共识,刑事执行部门和看守所及武警中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初审:张婕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