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劫匪? 原是安全防暴演习(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5 15:53:26
A+A- |举报纠错
防暴演练
防暴演练

  胶东在线1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辉 段小凡) 11月15日上午8时许,在荣乌高速黄城收费站办公楼门前,只见两个穿着鬼祟,手拿管制器械的人,正在与几个身穿制服,手拿防暴器具的收费站工作人员激烈争斗,双方正在上演一场火拼大战……

  只见双方争斗激烈,此方攻,彼方守,场面甚是激动人心。有好事的司机,虽不敢上前驻足,也站在远处观望。霎时间,黄城站迎来久违的紧张与热闹气氛。

  事后,经黄城收费站领导介绍,早上这幅场景并不是真的遇到歹徒,而是单位为了预防此种情况的发生,而精心编排的一场防暴力演习。演习过程中,由专人扮演劫匪,向收费站工作人员施行暴力。而扮演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同事,则按照预先制定好的计划和方法,利用警用防暴叉、警棍等防暴器械,对歹徒扮演者进行控制。

  为了进行此次演习,黄城站多次开会研究,制定多种预案及措施。在演习过程中进一步实践,筛选出有效方案,集中练习,使全体员工在防暴、制暴的经验上有了显著的提高,从另一个角度提升了齐鲁交通的服务质量与水平。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