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走进深圳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5 09:35:34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181115093317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走进深圳
qq图片20181115093322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走进深圳

  胶东在线广州11月15日讯(特派记者 冯海玉) 15日上午9点半,由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承办的“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活动在深圳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启幕。

  本次宣传活动由烟台市委外宣办(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洪青主持,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颖将致辞。围绕“宜居”主题,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季善亭将对烟台的城市建设及宜居环境作重点推介。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将作为烟台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对高品质的地产项目进行了推介。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晶报、深圳晚报、深圳都市报、香港商报、南方都市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房地产报、新浪乐居、房天下、搜狐焦点、腾讯大粤网、凤凰房产、网易房产、今日头条、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新华网、界面网、深圳新闻网、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第一地产,以及烟台日报、烟台广播电视台等广东省、深圳市、烟台市的共30余家媒体的40多名记者朋友参与报道。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