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前行! 烟台国际志愿者日系列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5 09:5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6日讯(记者 刘妙)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烟台市将举办“新时代不忘初心·携手烟建集团志愿前行”系列主题活动,给烟台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提供一次对外展示、互动交流的平台,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市民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打造志愿服务品牌。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明办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展现烟台志愿者风采。活动时间为11月15日-12月5日。

  活动分为两大板块、四个阶段、六项内容。第一板块多媒体互动宣传,于11月15日-30日期间开展,共分为三项活动。优秀志愿服务典型专访及系列宣传活动,通过7位国家级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专访,展示烟台优秀志愿者工作成绩;“我为烟台市志愿服务代言”线上互动活动,志愿者可上传相关信息形成专属链接分享展示,呼吁更多人关注志愿服务;烟台志愿实用工具人物冠名活动,成为体现志愿工作成果的实物载体。

  第二板块是12.5国际志愿者日交流互动、实地体验培训活动,将于12月5日在烟台广电大剧院举办,共分为三项内容:志愿服务汇报展演、志愿组织交流互动、志愿项目实地体验培训。三项内容相互结合,生动展示志愿者日常工作情况,以“琳琅满目”的志愿服务,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