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史上最惨重! 该州山火总死亡人数上升至50人 阵风仍在路上

来源:环球网  2018-11-14 15:40:24
A+A- |举报纠错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飞扬】美国广播公司13日最新消息,加州北部野火死亡人数上升至48人,当地政府宣布又发现了6人的遗体。警方表示,这6名遇难者遗体在加州的天堂镇被发现的。此前,加州南部也发现了2人的遗体,此次山火导致的总死亡人数上升至50人。

  目前,有三起山火正在肆虐美国加州,分别是伍尔西山火(Woolsey fire)、希尔山火(Hill fire)和营火(Camp fire)。

  另一起发生在南加州的山火伍尔西山火(Woolsey fire)目前造成2人死亡。据气象学家表示,随着阵风的到来,火势还将持续。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批准了加州重大灾害声明的加急申请,宣布加州大火为重大灾害。该声明将为加州重建获得联邦政府援助,加州三个县的受灾群众也将得到联邦基金的资助,包括临时住所和房屋重建、低息贷款等。

  目前,营火已造成超过11万英亩的北加州土地被烧毁,超过7000多个建筑物被毁。伍尔西山火在南加州烧毁了超过9万英亩的土地,摧毁了435座建筑物。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