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烟台“圈粉”广州 当地300辆的士为烟台“代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4 10:32:40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181114085844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活动走进广州
qq图片20181114085848
印有“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宣传语的80路公交车

  胶东在线广州11月14日讯(特派记者 冯海玉) 13日,记者刚从烟台飞抵广州,便体验了一回“穿越”的感觉。13日下午3点,记者在广州站附近等候公交车,“偶遇”通体印有“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宣传语的80路公交车,蓬莱阁、海鸥等“烟台元素”醒目,让人恍若回到烟台。

  记者了解到,现在广州有300辆的士和部分公交车,已经换上了“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的新衣服。值得一提的是,广州80路公交车的路线每天途经广州最繁华的老城区地段,“仙”气十足的烟台城市形象,走进广州千家万户。

  不仅如此,更多的“烟台元素”来到广州。14日,由烟台市住建局、市政府新闻办主办,市房协承办的以宜居烟台为主题的“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推介活动走进广州。会上,无论是有着海市蜃楼、八仙过海传说的烟台蓬莱阁,还是宜人的气候、每年300天以上的“烟台蓝”,亦或是闻名全国的烟台苹果、张裕葡萄酒,“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的城市形象,在广州“圈粉”无数。

  会上,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季善亭对烟台的城市建设及宜居环境作了重点推介,勾起了许多广州人到烟台“仙境游”的向往。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作为烟台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对高品质的地产项目进行了推介,“宜居烟台”的概念在广州深入人心。

  1984年,烟台和广州一同成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今天,烟台城市形象宣传走进广州,共话发展;明天,烟台与广州的缘分,未完待续……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