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徐志涛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3 11:43:12
A+A- |举报纠错

  日前,中共烟台市纪委、烟台市监委对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徐志涛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徐志涛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便利及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徐志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烟台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烟台市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烟台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徐志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