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烟台举办有色金属国际合作技术创新交流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2 17:16:56
A+A- |举报纠错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
烟台举办有色金属国际合作技术创新交流大会
烟台举办有色金属国际合作技术创新交流大会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孟岩)11月12日,由烟台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牟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有色金属国际合作技术创新交流大会召开。

  本次大会是烟台由矿产大市向有色金属产业强市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来自智利、澳大利亚、俄罗斯、瑞士、加拿大以及国内有色金属领域的专家4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领导们为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并见证了恒邦集中签约5个高质量发展项目。随后,专家们围绕有色金属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烟台拥有门类齐全、配套完善、优势突出的工业体系。有色金属产业特别是黄金产业历史悠久,黄金资源保有量、产量和销售收入稳居全国地级市首位。此次有色金属国际合作技术创新交流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增强烟台相关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烟台将努力推动相关领域的合作,为加快推进改革开放、融入“一带一路”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