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突破一千万!张裕电商双十一再创新高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2 15:46:00
A+A- |举报纠错
张裕22_30分突破2890万
张裕电商公司22:30分突破2890万
张裕电商公司员工奋战双十一
张裕电商公司员工奋战双十一
张裕电商公司备战双十一
张裕电商公司备战双十一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刘妙)今年是第10个双十一,也是烟台张裕葡萄酿酒销售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分公司(以下简称:张裕电商公司)天猫旗舰店成立第10年。去年位居天猫葡萄酒品类销量TOP1的张裕电商公司,再一次交出了完美答卷,仅用时1小时,销售额就突破1000万元大关,再创新高。而去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用了近8个小时。

张裕电商双十一销售额一小时突破1000万
张裕电商双十一销售额一小时突破1000万

  全员支援张裕电商再次刷新销售记录

  11日零点开始,张裕电商中心一片繁忙,销售额以秒为单位开始增长,2分钟突破100万、4分钟突破200万、8分钟突破300万、15分钟突破500万、一小时突破1000万!截止到22:30分,销售额达到2890万。一项项新的记录不断被刷新,张裕电商公司再一次交出了完美答卷。

  双十一订单爆发对张裕电商团队是一场巨大考验。“为应对双十一订单爆发,公司早在10月份就制定好人员分工,对人力资源、财务、设计等岗位员工进行客服话术、技巧等培训,大家齐上阵,支援到客服一线。”张裕电商公司副总经理孙鸿博介绍,“双十一诞生10年来,消费者下单的自主性更强,今年的客服工作,更多的是及时答复因跨店满减导致发货地址修改等问题。”尽管如此,电脑上的对话窗口还是不停闪烁,客服人员忙得双手不离键盘。

张裕电商公司wms仓储管理系统助力双十一
张裕电商公司wms仓储管理系统助力双十一

  从容应对数字技术助力仓储物流

  2009年9月17日,张裕入驻天猫平台设立旗舰店,2013年张裕成立电子商务公司,专门经营线上酒水市场。2013年至2016年,张裕天猫年销售额增长20倍。一连串强劲的数字背后,是张裕近年持续发力数字化产业链的巨大势能爆发。

  记者在张裕电商公司大屏幕上看到,仓储中心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分拣、打包等工作,丝毫不见印象中双十一爆单之后的忙乱。据介绍,这是张裕电商公司为进一步提升业务及物流管理水平,于今年8月正式上线的易仓宝wms系统。这一系统充分利用软硬件结合,大大提升了电商公司的仓储物流管理水平及作业效率。“如今,处理10000个订单只需要1天时间,而在这之前,采取人海战术之后,还至少需要3天时间。”孙鸿博说,“wms系统的应用,让张裕在海量订单的双十一也能从容应对。”

  

张裕小瓶装醉诗仙双十一首发
张裕小瓶装醉诗仙双十一首发

  精准定位 创新组合拳引领行业潮流

  “今年我们在天猫官方旗舰店重磅首发小支装醉诗仙,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孙鸿博说,“这是张裕电商公司精准定位营销策略的一个体现。”据介绍,张裕小支装醉诗仙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葡萄酒,打破传统葡萄酒750ml的规格,一举推出375ml、248ml小支装产品,以更个性的选择,让“喝葡萄酒还可以更简单一点”的消费理念成为潮流。

  今年双十一,同时首发的还有果味浓郁、口感清新的张裕摩塞尔传奇赤霞珠干白,这款酒在今年2月份结束的第二十二届柏林葡萄酒大赛上,从全球6700多款葡萄酒中脱颖而出,夺得金牌。

  张裕电商公司还在双十一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满减、买赠,电动开瓶器、深度酒庄游;上线张裕先锋葡萄酒旗舰店,集全球风味葡萄酒产品销售。丰富的活动内容、多层次的产品定位,充分考虑并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此外,张裕联合阿里巴巴倾情打造公益微电影——《葡萄酒攻略》也正式与大家见面,微电影中精心埋伏的创意剧情,让人在忍俊不禁时心领神会,吸引网友强势围观。

  经过10年的成长与蜕变,在数字化与全球化的双擎驱动下,张裕电商公司正持续释放更多的能量。今年的双十一,张裕从产品到营销,打出创新组合拳,成为引领葡萄酒行业的先锋者。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