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章丘铁锅海外受欢迎 青岛济南最能花钱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12 14:24:25
A+A- |举报纠错

  11月11日,各大电商平台积攒了多日的人气集中爆发。从11日零点开始,截至11日22时29分,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到24时,全天成交额达2135亿元,远超去年“双11”。京东则提早开始了战斗,活动从11月1日开始,到11日24时,累计下单金额超过1598亿元。苏宁易购、亚马逊、唯品会等电商平台也跟着这波购物狂潮,颇有斩获。在中国消费的新趋势下,2018“双11”与往年相比,出现了一些新的特点。

  “80后”“90后”是主力

  山东消费额接近北京

  “我昨晚两点睡的,你昨晚几点睡的?你用了多少张券?”11日一早,“剁手党”们开始讨论昨晚的“剁手”经历。

  任何生意如果能做到全民参与,那就是笔大买卖,而每一个“剁手党”的努力,让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赚得盆满钵满。

  作为“双11”的发动者以及电商平台的“头部”企业,天猫战绩夺目。从11日零点开始,截至11日22时29分,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超过去年“双11”战绩。

  与天猫打时间差,京东提早开始了战斗,从11月1日就进入了“双11”时间,到11日9:36,累计下单金额超越2017年的1271亿元。到11日下午两点,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超过1354亿元。苏宁易购、亚马逊、唯品会等电商平台也跟着这波购物狂潮收获颇丰。

  仅仅就11月11日这一天的战况来说,截止到晚上7点,根据星图数据直播,天猫的销售额占到了全网销售额的66.9%,京东占到了17.2%,苏宁易购、亚马逊、唯品会、拼多多蚕食剩余小部分市场,分别占了5.2%、2.1%、2.3%、3.3%。

  哪个省份的“剁手党”贡献最大呢?根据天猫发布的数据,截止到11日24时,各省购买前10名出炉,从头到尾依次是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山东、四川、河南、湖北、福建,山东名列第六。

  就山东来说,“双11”消费大军的主力是90后和80后,另外,00后的消费能力也在慢慢崛起。从各城市来说,消费最多的城市依次是青岛、济南、烟台、潍坊和临沂。县/区排名中,即墨、滕州、胶州、寿光、龙口上榜。这和各地的GDP基本吻合。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