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星海艺校开展校园防欺凌主题教育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2 11:09:34
A+A- |举报纠错

  防范暴力伤害 营造和谐友善平安校园

  烟台市芝罘区星海艺校开展校园防欺凌主题教育讲座

744
烟台星海艺校开展校园防欺凌主题教育讲座
740
烟台星海艺校开展校园防欺凌主题教育讲座

  为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促进学生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学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增强自我防范的能力,远离校园伤害。芝罘区星海艺术学校开展了防范暴力伤害,营造和谐友善平安校园“校园防欺凌”主题教育知识讲座。

  专题教育活动中,大队辅导员通过讲解,让学生们知道了什么是校园欺凌以及校园欺凌的危害,使学生学会了正确应对及预防校园欺凌、保护自己的方法;懂得了当好朋友或同学之间受人欺负的时候,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帮助他(向老师、家长、警察求助),不能实行打击报复,否则,就会构成犯罪,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讲座中,辅导员与同学们分享了三个关键字:“和”“恕”“理”,提醒大家纠正不当行为,防止犯罪,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此次开展校园防欺凌主题教育讲座,旨在教育学生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践行文明,杜绝欺凌,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和谐少年”。星海艺校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严肃校风校纪,规范学生行为,确保校园平安、和谐,让学生们健康、快乐地成长。(通讯员 王晓 亚胜)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