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创建动员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2 11:33: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侯敏)为贯彻落实蓬莱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落实工作,蓬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11个镇街监管所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蓬莱市委、市政府及文明办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局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充分展现市场监管部门的担当和作为。要求各单位认真研究“创城”相关标准和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对于食品经营单位单位亮证亮照、规范广告市场等牵头工作,要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细化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开展。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