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起烟台山医院开展皮肤镜筛查皮肤肿瘤公益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2 11:13:25
A+A- |举报纠错
皮肤筛查
皮肤筛查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叶杏 马海丽)11月12日起,烟台山医院皮肤科将开展皮肤镜筛查皮肤肿瘤公益活动,免费为50名皮肤上有色素痣(俗称“痦子”或“痣”),或有棕色、褐色、蓝黑色、黑色的斑、丘疹或结节的市民进行筛查。

  “早诊断、早治疗”是肿瘤性疾病预后良好的重要环节,皮肤肿瘤亦是如此。烟台山医院皮肤科自开展皮肤镜检查以来,许多自以为是“色素痣”的病人被确诊早期皮肤肿瘤,包括基底细胞癌、黑色素瘤等。应患者需求,烟台山医院开展此次公益活动,为皮肤肿瘤患者的早诊早治提供机会。

  地点: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北院区门诊楼3楼皮肤科门诊

  时间:11月12日接受报名,按报名顺序,额满为止。11月15日开始筛查。

  联系方式:0535-6602116

  联系人:姜美玉 李露霄

[ 责任编辑: 张倩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