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纪委监委处结涉黑涉恶案件5起6人

来源:YMG  2018-11-12 09:56:49
A+A- |举报纠错

  创新线索收集方式,梳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45条;注重协同作战,处结涉黑涉恶案5起6人,通报4起4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莱阳市纪委监委结合自身职责及工作实际,压实监督执纪监察工作责任,在宣传发动、线索收集、协同作战、督导检查等工作上精准发力,取得了较好效果。

  为筑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监察工作的理论基础,该市采用“培训+自学+测试”的方式,分层次组织机关、镇街、部门纪检干部进行培训17次,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印制应知应会小册子等方式加强日常自学,做到学习、测验相互结合、查漏补缺,夯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理论基础。

  同时,该市还根据全市工作进展情况,排查出重点镇街,由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牵头做重点督导。目前,该市已对3个乡镇、3个村庄扫黑除恶监督执纪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专项督导、实地调研。(通讯员 龚安静 YMG记者 刘洁)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