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举办首届职业发展文化节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1 20:49:00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181111204703
山东工商学院举办首届职业发展文化节
qq图片20181111204707
山东工商学院举办首届职业发展文化节
qq图片20181111204711
山东工商学院举办首届职业发展文化节
qq图片20181111204715
山东工商学院举办首届职业发展文化节

  胶东在线11月11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曹凤杰) 11日,2018年山东省就业集中招聘活动山东工商学院专场招聘会暨首届职业发展文化节正式开幕。来自省内外的380余家企业抛出万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烟台及省内80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山东工商学院创建首届职业发展文化节,旨在引领广大学生树立科学职业发展观,确定合理就业期望值,确立正确人生发展目标。职业发展文化节包括科学求职、学习实践、人生启航三个篇章,涵盖简历面试大赛、职业讲座、主题沙龙、职场面对面、就业招聘会、企业宣讲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持续到明年6月份。

  山东工商学院一直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通过开创校企合作模式、坚持特色培养道路,根据社会需求有针对性的设置专业特色课程等诸多举措,使毕业生在实际磨炼中快速成长,更精准符合企业需求,更快速适应专业岗位。学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稳步提升。数据显示,山东工商学院2017届5122名本专科毕业生的总体就业率高达97.97%。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