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半决赛圆满结束 12名选手晋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1 19:57:16
A+A- |举报纠错
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第二场半决赛举行
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第二场半决赛举行
小选手在比赛中
小选手在比赛中
小选手在比赛中6
小选手在比赛中

  胶东在线11月11日讯(记者 刘妙)11日,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第二场半决赛在开发区万达广场火热开赛。萌娃大作战,不仅萌化了观众的心,也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唱跳俱佳的视听盛宴。经过两场半决赛的激烈竞争,12名小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将争夺才艺比赛的8个月历宝宝名额。13-45名获得周历宝宝称号。晋级名单将于11月12日在胶东在线网站公布。

  还记得海选时唱《讲真的》的巩子熙吗?半决赛他带来一首网红歌曲《沙漠骆驼》,清新的嗓音、稳健的台风给这首歌带来了别样的诠释,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

  4岁的董诺潼绘声绘色地表演了一段《小狐狸穿裤子》,别看她年纪小,表演可一点不打折扣,把小狐狸迷糊的样子生动展现了出来,逗得台下小朋友们哈哈大笑。

  王一童说,她从小是个胆小的女孩,爸爸陪着她、鼓励她。她清甜的嗓音朗诵了一首诗歌,用自信的舞台表现感谢爸爸的陪伴。

  梁敬涵带来了火热的爵士舞,灵巧的身姿、灵活的舞步,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无限活力,动感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小选手在台上比赛,台下家长们也没闲着,有的拍照,有的点评,还要给自家的宝宝传授经验,上台声音要大,语速要慢……小选手的一举一动,都带着家长们的期待。

  “这么小的孩子就表现这么好,真是不错。”现场观看的市民纷纷为小选手们点赞,“明年我也要带孩子来参加,锻炼一下。”

  今年是年历宝宝大赛走过的第8个年头,启动至今,年历宝宝大赛陪伴着港城一批又一批的孩子快乐成长,先后有来自烟台六区范围内的5000多名孩子参与其中。年历宝宝大赛也成为深受家长信赖、宝宝喜爱的才艺竞技比赛,舞台见证了小选手们的成长与蜕变。

  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启动以来,分别在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开发区举行了四场海选,120名小选手进入半决赛。目前,才艺宝宝的两场半决赛已全部结束,12名晋级决赛小选手的名单将于11月12日在胶东在线网站公布。他们将于12月1日,在烟台广电大剧院争夺8个月历宝宝的名额。让我们共同关注大赛实况,为小选手们加油吧!同时,参加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的每一位选手,都有机会参与《年历宝宝说节气》的录制,出镜担当小主持,向全市人们传播24节气的丰富知识。

  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32.14万平方米,购物中心13万平米,集大型超市、影院、电玩、健身、儿童游乐、潮流精品、时尚服饰、餐饮美食等为一体,多元化、多业态、一站式服务消费者。烟台开发区万达广场拥有目前开发区规模最大、级次最高的4D影院,有1926平米的万达宝贝王、2737平米的卡通尼,694平米的水孩子以及4000多平的潮童区,包含知名儿童零售品牌:NIKE KIDS、adidas kids、Follifollie等,以及48家知名餐饮企业。

  主办:烟台市教育学会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胶东在线网站

  协办:芝罘区教体局、莱山区教体局、开发区教体局、福山区教体局、牟平区教体局、高新区教体局

  合作单位:城发·泰颐新城、天泰城、万行爱琴海、烟台龙湖、阳光100 We study亲子成长中心、开发区万达广场、蓝话筒儿童主持表演、淘气宝贝儿童摄影、贝壳找房

小选手在比赛中10
小选手在比赛中
小选手们在比赛中1
小选手在比赛中
小选手在比赛中2
小选手在比赛中
小选手在比赛中3
小选手在比赛中
小选手在比赛中4
小选手在比赛中
小选手在比赛中7
小选手在比赛中
小选手在比赛中8
小选手在比赛中
小选手在比赛中9
小选手在比赛中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