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女”超市偷东西 监控拍下全过程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10 17:15: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0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姜福波)俗话说的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可有人却偏偏自认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故作淡定实施盗窃,不曾想,这一举一动都被超市监控给拍下。

  11月7日11时,海阳市某超市值班保安在监控室对监控视频巡视时,发现超市内一购物女子形迹可疑,其左顾右盼后趁身边没人竟将一瓶装物品装进了自己携带的单肩包内,在保安往下细看后,竟然又发现该女子将推行的购物车内放置的一物品拿起来,把物品外包装盒打开,将里面的瓶装物品拿出来后又塞到了自己包内,随后,该女子又将两个瓶装物品的外包装盒先后塞到了超市另外两个货区进行了藏匿。

  见女子有盗窃嫌疑,保安遂通过监控对女子行踪进一步监视,当见到该女子离开付款区却并未对装在包内的物品付账时,保安便在超市门口将该女子拦住并报警。

  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当场从女子肩包内将其从超市盗窃的两瓶瓶装化妆品查获。在事实面前,该女子牟某如实交代了盗窃两瓶化妆品并为了躲避超市自动报警器而将有电子感应标签的包装盒拆掉藏匿的事实。

  现牟某已被行政拘留5日。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