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公安抓获一名专偷服装店女贼(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9 17:07:50
A+A- |举报纠错
5
芝罘公安抓获一名专偷服装店女贼
6
芝罘公安抓获一名专偷服装店女贼

  胶东在线11月9日讯(通讯员 周福基 张伯珉) 衣着时尚,专逛服装店,可就是不买东西,原来是一名顺手牵羊的惯偷。10月31日,芝罘民警经视频追踪一举将一名专门在服装店行窃的女贼抓获。

  10月23日,在芝罘区万达广场一家服装店上班的李某遇到一件蹊跷事。“上班时间不准看手机,下午两点我把vivo手机放在收银台上,晚上七点却发现不见了!”李某对向阳街派出所出警民警说:“被盗手机放在收银台西北角一个花瓶的后面,如果不特意关注一般还看不到……”

  手机存放位置隐秘,店里有服务员迎来送往招揽顾客,谁会有如此心机。案发前后跨越5个小时,期间服装店进进出出很多,作案人扑朔迷离。民警立即调取现场监控“抽丝剥茧”!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监控显示,在下午两点以后服装店顾客络绎不绝,2点36分许,一名穿着蓝色牛仔外套的女子走进店来。这期间,服务员忙着招呼顾客,而“牛仔女”则边打电话边在店里四处转悠。接下来,“牛仔女”趁服务员与其他顾客到了衣架的另一端时把贼手伸向了花瓶后的手机……

  作案时长不过半分钟,“牛仔女”是谁?她去向何方?在合成作战的强力配合下,向阳街派出所民警主力攻坚,将侦查矛头指向了嫌疑人的藏身地……

  经参战民警不懈追索,“牛仔女”的身份被确定:郭某,女、42岁、芝罘区人。民警随即扑向嫌疑人的两处住所,在摸排无果之后,调转侦查方向,10月31日终将郭某锁定在莱山区桐林路某酒店并将其一举抓获。

  嫌疑人归案后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其前往万达服装店盗窃是经过提前谋划,当发现“猎物”后故意回避服务员,并趁其不备下手得逞。同时交待,该于落网前一天还在莱山区烟台大学西门一服装店以同样手段盗窃vivox21a手机一部。

  目前,被盗手机被成功追回。郭某涉嫌盗窃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法律不会饶恕那些伸出的黑手!

[ 责任编辑: 张婕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