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聪明司机自造号牌装车上路被查处

来源:人民日报社  2018-11-09 16:32:08
A+A- |举报纠错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中国零距离11月8日山东讯(本报 马立瑜 通讯员 警讯) 11月7日凌晨3时40分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对正在兰州东路行驶的苏L33***套牌车进行查处,执勤民警立即行动,在兰州路与金鼎路路口将该车查获。

  执勤民警对驾驶人刘某进行询问,刘某拒不承认自己其他车辆号牌说道:“警察同志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我这个号牌就是我自己的啊,我这还着急出去进货呢。”当执勤民警要对刘某的行驶证进行检查时,刘某又说:“自己出门太着急将行驶证忘记在家里了。”

  执勤民警将刘某带回大队对其车辆做进一步检查,对车辆信息进行查询,该所登记的车牌号与车辆使用的车牌号并不相符,面对证据刘某这才说出实情。

  原来,刘某自己车上所使用的号牌竟是自己制作的!刘某以前接触过类似的行业,交通违法的时候又想逃避处罚,刘某就买来材料自己动手做了这么一副号牌,号牌也是选了自己喜欢的几个数字,做好以后就安装在车上上了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处以刘某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