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快乐茁壮成长!国翠小学运动会举行(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9 17:10:04
A+A- |举报纠错
一年级三班入场
一年级三班入场
亲子运动会
亲子运动会
亲子运动会欢乐进行中
亲子运动会欢乐进行中

  胶东在线11月9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赵丛丛)11月9日,国翠小学举行运动会。开幕式上,全体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出自信少年的良好风貌。

  在一分钟跳绳、60米跑达标测试中,一年级三班由家长做裁判,记录孩子们的成绩,在家长的鼓励下,孩子们都超常发挥,取得了良好成绩。在家委会策划组织下,该班还举行了亲子运动会。在投沙包、踩气球、拔河比赛亲子项目中,运动小将们个个大显身手,尤其在拔河比赛中,呐喊声、欢呼声彼此起伏。每一个项目,家长和孩子都非常投入,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此次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亲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弘扬了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更让老师看到了同学们身上的好胜心,荣誉感。每一次失败和成功都是人生经历,祝愿一年级三班的小朋友们开心快乐成长。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