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需要政审?重庆官方道歉:发布的信息不准确

来源:人民网  2018-11-09 08:25:08
A+A- |举报纠错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9日凌晨发布“关于普通高校招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有关信息的说明”。

  说明称:11月2日,我院“重庆招考”微信公众号发布“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都在这儿”的信息,将普通高校招生要求中对考生本人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述为“政审”是不规范、不准确的。11月8日下午,我院工作人员在回答记者电话询问时,答复也是不准确的。因我院发布的信息内容表达不规范、不准确,把关不严格,导致社会公众产生误解,谨致歉意。

  说明中还表示,2019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对考生本人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内容及方式均无变化。欢迎新闻媒体、社会各界继续监督支持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工作。

[ 责任编辑: 李刚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