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可当飞行员!烟台企业进博会买下500架飞机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9 17:37:34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181109075702
金天国际生产线
qq图片20181109075707
金天国际厂区
qq图片20181109075713
签约现场

  胶东在线11月9日讯(记者 贾楚航)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举行,烟台企业表现抢眼。特别是本网刊发《登上央视新闻!烟台企业进博会实力圈粉“购全球”》报道后,引发市民极大兴趣。在“进博会”上表现如此抢眼并“惊动”央视新闻的烟台企业有何来头?耗资15亿元人民币签购500架飞机出于何种考量?今后又有何安排?将给市民未来的工作生活带来哪些影响?胶东在线进行了采访。

  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家企业参展。翌日,在会展中心7.1C场馆举行的“烟台市进口采购对接洽谈会”上,在100多名参会领导、嘉宾和企业代表见证下,烟台企业、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波兰艾雷奥特科技公司现场签约,向其购买300架AT-3通用飞机、100架WILLGA水上版飞机及100架WILLGA公务版飞机,总额达15亿元人民币,这一消息,随着央视新闻当晚报道迅速传开。

  金天国际位于烟台市福山区,是全球最大的养生保健产业集团,以传承中医养生国粹,提升人类生命质量和活力为核心,是一家专注创新与发展生态型大健康产业的国际化高科技产业集团。其自主研发的生态保养品、生物激波仪、洗浴养生品、雪莲有机护肤品、本源养生品、专项健康护理品六大系列110多款产品,销售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时,该企业也是“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实践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数次赴欧美多家通用飞机制造企业实地考察,最终选择了波兰艾雷奥特飞机制造公司。

  此次签约,标志着金天国际在生态保养、全生命质量管理两大新兴产业基础上,向健康通用航空产业拓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未来3年,金天国际将在中国兴建500家集飞行运动、低空旅游、养生保健、婚庆产业、飞行营地地产等为一体的通航飞行营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进博会”上签下的三款500架飞机,将投放到山东、江苏、浙江等地先期建成的飞行营地。“飞行营地将从飞行员培训入手,让他们先会飞,再来租飞机、买飞机,并在金天国际全球的高端会员中推广复制这一模式,让越来越多的人学开飞机、体验飞行。”

  金天国际董事长祖明军认为,随着融飞机制造、飞机维修、飞机销售、通航领域人才培训、通航体验为一体,飞行营地的通航全产业链将更加完善,形成人人想飞、个个会飞,时时能飞、处处可飞的局面。

  当前,中国高速公路、高铁发展均为全球第一,通用航空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极少数没有得到充分发展的产业,产业链条长、服务领域广、带动作用强。“我们将开启现代服务业新模式,打造通航产业发展新标杆,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金天国际董事长祖明军如是说。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