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召开河长制现场工作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8 16:25: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8日讯(通讯员 赵丹丹)近日,芝罘区召开河长制现场工作会议,对横河当前河长制工作开展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环保局、区农发局及有关街道(园区)、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河是落实全面实行河长制的关键,也是各级河长履行工作职责的主要方式,巡河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可以更高效率地协调解决河湖管理保护重大问题。各相关街道(园区)要做好街级、居级河长巡河工作,实现“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同时推广使用“山东河长制”手机APP,及时做好巡河、反馈记录。

  会议强调,要继续严格实施河长制湖长制管理,定期开展巡河活动,积极开展“清河行动回头看”、“清四乱”等专项行动,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治台帐,落实限期整改责任和措施,实现河湖管护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因河施策,落实“一河一策”,明确河湖整治目标任务,确保河湖整治任务细化实化,同时,要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加大对非法排污、电鱼、采砂等涉河湖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形成河湖执法合力。充分发挥河管员和民间河长的作用,强化日常巡查,逐步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环境。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