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因法方原因俄美总统将在G20峰会期间进行全面会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1-08 08:08:05
A+A- |举报纠错

  中新社莫斯科11月7日电(记者王修君)当地时间11月7日,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确认,因法国方面原因,俄美总统将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举行全面会晤。

  乌沙科夫7日在莫斯科对外界表示,普京与特朗普将在巴黎会晤的消息公布后,引起各界极大关注。法国领导人担心俄美总统巴黎会晤将分散各方对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注意力。

  10月23日,俄方发布消息,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席11月11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活动后,双方将举行“合乎规格”和“十分有价值”的会晤。此后,俄方表示,“情况有些变化”。俄美总统在法国巴黎举行全面会晤很困难。

  乌沙科夫说,法国方面转达顾虑后,俄美双方决定在G20峰会期间举行总统全面会晤。目前双方已就这一会晤展开了协调工作。乌沙科夫强调,在巴黎期间,普京与特朗普将在工作午餐时进行短暂交流。

  今年7月,俄美总统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了首次正式会晤。会晤后,俄美双方都认为,这是两国改善关系的第一步。赫尔辛基会晤之后,美俄领导人何时再次会晤一直被外界关注。(完)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