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消防组织韩资企业召开消防行政“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7 11:3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7日讯 为积极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深化消防行政“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消防行政审批职能工作,真实掌握企业和社会单位反映强烈的消防审批执法堵点、梗塞和瓶颈问题,11月2日,烟台开发区消防大队组织召开消防行政“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区内浪潮、LG、喜星、伊诺特等4家韩资企业负责人及消防安全管理人共12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大队主官介绍了组织开展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随后,各韩资企业负责围绕消防工作“放管服”改革畅所欲言,并就如何提升消防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优化服务效能提出了客观、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队认真详细记录了各单位对“放管服”改革工作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队主官在座谈会上表示:大队将继续以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为工作目标,把“关注民生,构建和谐”作为工作核心,推进建设工程消防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消防审批服务便民化,全面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服务模式。通过此次座谈会,初步掌握了外资企业对消防工作“放管服”改革新要求和新期待,下一步,针对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大队逐条列出清单,结合当前消防改革工作,逐条研究提出解决的建议和措施,真正做好让企业单位满意、让办事群众满意。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