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发改委原副主任赵文亮被“双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1-06 15:35:36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呼和浩特11月6日电(张林虎)6日,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发布消息称,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能源局原局长赵文亮被“双开”。

  经查,赵文亮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金,经商办企业获取巨额利益,通过其他领导干部为亲友安排工作;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

  赵文亮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丧失,对党纪国法置若罔闻,以权谋私,亦官亦商,大肆攫取巨额经济利益,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

  依据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员会会议审议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赵文亮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完)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