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供热11月8日起一级网预热升温 服务电话公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6 10:12: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6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孙美春)为切实做好今冬供暖工作,烟台清泉供热公司于今年9月15日集中供冷运行结束后,利用管网中的水对一级网主管网进行了试压调试,截止9月30日,一级网主管网已全部试压完毕。10月1日开始,烟台清泉供热公司对供过热的小区二级网主管网进行试压调试,各小区二级网主管网试压工作已于10月19日全部完成。截止到11月1日,包括新增供热小区在内,所有小区一、二级管网已全部试压调试就绪,已具备供热条件。

  6日,记者从烟台清泉供热公司了解到:11月8日开始,烟台清泉供热公司将进行一级网预热升温工作,预计11月9日下午,部分用户家中暖气会有温度。到11月13日,所有已经交费并且无特殊情况的小区用户家中暖气都会明显感受到温度变化。

  为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烟台清泉供热公司根据以往经验,结合实际建立了供热突发事件应急机制,通过对先前制定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整理和修订,进一步确保预案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清泉供热公司的供热1号首站、2号首站、各二级换热站、各个片区运行处已提前开通值班热线,保证快捷、准确地解决用户家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目前,烟台清泉供热公司已对各类应急物资、装备进行了专业检查和维护,以保证所有设备性能完好。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在岗在位,各类设施设备运行正常,煤炭储备充足,确保2018-2019年度采暖季安全、平稳运行。

  烟台清泉供热公司提醒广大用户抓紧时间缴纳暖气费,以免耽误家中正常供热。另外,如果用户家中暖气设施在供热初期出现积气问题,用户可自行排气或与小区物业、所属片区运行处联系,工作人员会帮忙解决相关问题。

  烟台清泉供热公司各片区供热运行处服务电话:

  清泉片区运行处电话:6702607

  南校片区运行处电话:6701327

  西解片区运行处电话:6761609

  三校片区运行处电话:6897123

  农大片区运行处电话:6923607、6925467

  客服中心电话:5521611、5521648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