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局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6 09:04: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代振春) 近日,莱阳公路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局党委书记张鹏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张鹏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同时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对党言行一致,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变成思想自觉、变成党性观念、变成纪律要求、变成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通过学习,该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坚持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严格按照新《条例》执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