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水利局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

来源:胶东在线  2018-11-05 09:59: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5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宁纹嘉 刘英伟 于志君) 为全力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工作贯彻落实,莱山区水利局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大力简化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一次办好”改革。办理取水许可审批手续过程中,在实现“只跑一次”的改革下,又再进一步,让审批事项能“一次办好”。

  自2017年底水资源费改税改革试点工作实施以来,财政、地税、水利等部门密切配合,建立了多项工作机制,共同构建了“水利核准、纳税申报、地税征收、联合监管、信息共享”多部门共治的管理模式,倒逼企业合理合法合规用水。截止到十月底,烟台市莱山区水利局共计办理取水许可变更7家、新办理11家。为解决企业在办理取水许可过程中反复跑的问题,我们印制了业务指南和服务手册,取用水户根据业务指南一次性提交所有材料,并创建了qq工作群方面企业对不清楚的事项进行询问。真正让企业“只跑一次”,并实现了“一次办好”,以实际工作践行人民满意的服务性政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